jo立

比毛绒拖鞋柔软的是猫,比猫更柔软的是爱人的亲吻。

               是现pa!ooc会有!但我尽力!

我只想写温柔的故事,如果你也觉得温柔那就好了。


   已经很晚了,安迷修却还在书房,今天的工作的确是有些多。

       书桌上的台灯是房间里唯一的光源,灯光的颜色是偏黄的,投射在安迷修身上,把他棕色的头发映成金色,将他白色的衬衫染做鹅黄,莹莹的灯光似乎是想侵染这个在夜晚穿的单薄的过分的人,但安迷修很认真,他从不为这而动摇。

        房间里响起便从未停下的唰唰声联合着油墨透出令人安心的味道。

        安迷修用的那只钢笔并不符合他的口味,但这也没什么,其实那只钢笔挺好看的,纤细又流畅的线条重紫色的笔身与耀眼的纯金镶边,笔下淌出的蓝墨水在白皙的纸上映出好看的字体。

        安迷修突然停下了笔,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磨蹭自己的小腿,那不同于脚上那双毛绒拖鞋的柔软质感,让他有一瞬的僵硬,但那僵硬感很快便被两声带着咕噜的甜腻叫声打破,安迷修放下手中的钢笔弯下腰将脚边的柔软抱了起来。

        这是他的爱人养的猫,一星期前他们结婚了,这猫是跟着他爱人跑过来的,它机敏又狡猾,这是安迷修第一次触碰到它。

        猫咪又叫了两声,好像在催促着什么,

“怎么啦ray,饿了吗?”

安迷修抓弄着ray的脖子,想着看看冰箱有什么吃的,旁边却突然伸出一只手提溜着ray的后颈肉,将它扔出了安迷修的怀里,ray几乎是一下地就跑走了,

“它在提醒你冷落了什么。

”手的主人不悦的声音响起,安迷修有些无奈,

“雷狮……我还有工作。”

“那就明天再做,现在是我的时间。”

雷狮将安迷修困在椅子上,俯身下去衔住他的唇安迷修也不反抗,只是扬头方便雷狮操作,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安迷修的脖颈处,让他不禁有些微微颤栗,透明的玻璃窗将夜色完整的展现在他的眼前,繁星满空。

“明天一定是晴天。”

“什么?”

雷狮停下了动作,安迷修望着他的眼睛,忽然就笑了,浅浅吻上雷狮的额头,轻声说道:

“我好爱你。”

雷狮听清了他说的话忽然便从刚刚被亲吻的地方涌出热意,蒸熟了整颗心,他低低的笑了笑,又俯下身去亲吻安迷修,他说:

“我知道。”


我爱安迷修,他是天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