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立

随记

想记点什么,现在啊记事都用手机了,真害怕哪一天手机不见了。那样的话很多个我就也会不见了。

下雨了,但我现在听不见它的声音,因为它刚才就渐渐的越下越小了,十几分钟前我还能清楚的听见,现在不行了。它好像停了。不对,或许它只是想歇一下?然后又会下的很大,雨滴落在窗户外的棚子上,会发出很响的声音,不过我想我那时应该已经睡着了,听不见的。好了,我想要睡觉了,晚安。
7月14日凌晨3点46分

打雷了,似乎是在下暴雨。雷声很大,空气中弥漫着水汽,有点点闷热,刚才又打了一次,雷声依旧,像是有人在拼命拍打天空似是要逃命一般渴望随着天空的崩塌一起坠落,兴许这场雨就是他努力拍打渴望自由的证明。
7月20日下午6点14分

猫。有猫在叫。叫的很凄惨,很吓人,这是有人在虐猫吗?该死!该死!所有虐猫的人都该死,诅咒他们,诅咒他们永远没有下辈子。诅咒他们。
8月9日凌晨2点02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