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立

我做了个梦我梦到雷狮和安迷修了。 梦里好啊,梦里面什么都有。 安迷修和雷狮一起去山巅看风景,安迷修说,我要是从这里跳下去你会不会爱我,雷狮说也许吧,安迷修说,也许是什么意思,雷狮说大概是不会的意思,安迷修说,那你会伤心吗,雷狮说,不会,安迷修说,看起来你不会伤心的样子,那我就可以安心的跳下去了,雷狮说,你可以在我看不到的时候跳吗,安迷修说,为什么了,雷狮说,感觉你会摔的很恶心,我不喜欢难看的东西,安迷修说好吧,那你去山下吧,到了山下再走远一点,你就看不到我了,雷狮说,好,雷狮下山了,安迷修盯着雷狮走的地方看了很久,他向下喊,雷狮你走远了吗!喊了很多次,过了很久也没有回应,安迷修想,那是真的走了,那我就该兑现承诺了,安迷修跳了下去,张开双臂头朝下看起来笑得很开心,山明显很高,因为安迷修漂浮在空很久都下不去安迷修醒了,梦里好啊梦里什么都有,但是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梦里也不会有。 然后我就醒了 我靠这是什么人渣雷啊_(´ཀ`」 ∠)__

评论(1)

热度(17)